close

因為非常喜歡吃生魚片,我吃遍了很多間日式料理店,尋偵是我目前心目中的第一名,食材非常新鮮,加上老闆的創意,讓我每個禮拜至少都會來一次😏

   

雖然價位看起來稍稍高了一點(有10%服務費),但綜合食材新鮮度、餐點份量,以及老闆娘親切的介紹,我覺得CP值超高!

  

《起司炙鮭手捲》

起司炙鮭手捲是我常點的餐,鮮甜的鮭魚加上起司簡直是絕配!

  

《馬糞海膽手捲》

新鮮的海膽,加上新鮮的蔬菜,非常美味。

  

《特選綜合8貫》

特選綜合8貫握壽司也深得我心,因是老闆「特選」的,所以每次的種類會有點不同,最特別的是,老闆會根據不同的魚調配不同的醬料,那契合度簡直是完美,完全不需要沾醬油,食材本身的味道在口腔裡融合,每咬一口都能感受到不一樣的層次🤩

   

《炙燒鮭魚丼》

炙燒鮭魚丼的鮭魚給得很大方,滿滿一碗厚切炙燒鮭魚,是人生一大滿足!

 

《牡丹蝦海鮮丼》

因為目前季節的關係,老闆幫我把牡丹蝦換成另外一種蝦(忘記名字了XD),非常鮮甜,其他種類的生魚片也都非常新鮮美味。

 

 

《極品海鮮丼定食》

想吃各式各樣生魚片的話就可以點極品海鮮丼定食,每種魚都很新鮮美味!

  

《唐揚鮮蝦排丼》

到日式料理店我很少點熟食,但尋偵的炸物也是超!級!好!吃!的!啦!

看這道唐揚鮮蝦排丼兩塊大蝦排,每一口都咬得到扎實的蝦肉,炸蔬菜也是外酥內軟,一下就被掃光😋

 

《龍田唐揚雞》

他們的唐揚雞塊不只有雞塊,還附了一些菜,感覺上吃起來較健康沒有負擔。


   

《鰝黲握壽司》(NTD250)

有時老闆會根據當天的漁獲推出隱藏版菜單,像這個鰝黲握壽司就是我第一次吃喔!魚肉Q彈細緻,油而不膩,真是太感謝老闆娘的推薦了!

  

《大溪葡萄蝦海膽握壽司》(NTD200)

第一次嘗試"大溪葡萄蝦",真的很甜很好吃!

 

《干貝海膽漢堡》(NTD250)

隱藏菜單有出現干貝海膽漢堡的話我也常忍不住就點下去了 ,這奢華的美味誰能抗拒得了呢?

  

《螢光烏賊握壽司》(NTD90)

這道螢光烏賊握壽司因為名字很特別所以就點了😁,沒想到烏賊吃起來可以又Q又軟又鮮甜,朋友吃了一貫之後立馬再點了一盤。

  

《大溪蝦母刺身》(NTD300)

一大盤的蝦母刺身吃得很爽。

可能因為太好吃了,尋偵時常沒位置,要去之前還是先打電話預約會比較保險喔!


尋偵手作日本料理
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天母西路132-11號

營業時間:11:30~14:00;17:30~21:30

電話:02-28219419

arrow
arrow

   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